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宁夏天长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电子雷管生产线建设方案的批复

发布日期: 2020-07-02

宁夏天长民爆器材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关于变更电子雷管生产线建设方案的请示》收悉。经研究决定,批复如下。

1.拟同意变更数码电子雷管生产线建设方案,增加自制电引火元件生产方式,同时保留外购电子引火元件生产电子雷管方式,采用自制或外购点火药头相结合的方式组织生产。

2.建设方案变更后,你公司要对点火药头制造设备进行恢复、检测和完善。对药剂从业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和考核,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确保药剂生产安全可控。

宁夏回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6月1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抄送:石嘴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上一条: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印发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下一条: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2019年度民用爆炸物品安全生产和销售许可年检情况的通报

打印关闭

网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