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关于推进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有关部署及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产业振兴”“工业强区”战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瞄准产业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三个方向,坚持创新驱动、项目带动、数字融动、主体推动四轮联动,制定了《宁夏回族自治区重点产业链“链主”企业认定培育管理办法》《宁夏回族自治区产业转型升级专项项目管理办法》等13个项目管理办法,配套政策解读材料及长图,线下走进五市和宁东举办惠企政策宣讲活动,线上组织专项资金申报及答疑直播活动,以期通过“店小二”式服务助力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推动我区工业经济实现增长更稳、产业更新、动能更强、企业更优、底色更绿五个发展目标,全面开启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坚持以先行区建设牵引美丽新宁夏建设,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破解经济发展的深层次问题,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以高质量发展支撑高品质生活。

——摘自《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

着力推进产业振兴战略,大力发展“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实施实体经济、新型工业和制造业强区联动计划,重点建设“七大产业基地”、打造“十条产业链”。

——摘自《2023年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政策发布

政策解读

视频解读

网站导航